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12次会议召开

【全媒体记者 李索】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熊亚平在县委小礼堂主持召开中共通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第12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县领导杨修伟、陈新日、朱凤英、刘波、罗小虎、田红强、徐振岭、胡中雄、熊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季平、县政协主席汤会礼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熊亚平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5月24日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湖北省军区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征兵工作的实施意见》、《应勇同志在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时的讲话》、《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省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省、市党委国安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市国安委《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和规范县市区党委国安办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省纪委《关于来凤县违规建造大型露天宗教造像问题的情况通报》、《中共咸宁市委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的通知》。

学习传达了全国、省、市统战有关会议精神、全省扶贫系统脱贫攻坚业务视频培训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统战工作及脱贫攻坚有关情况汇报;学习传达了《咸宁市项目建设考核暂行办法》,听取了我县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听取了2019年度全县综治工作检查考评情况、县总工会情况、我县开展砂土乱挖乱采乱运联合整治工作情况、通城县雁塔人行风雨桥工程征名情况、我县2020年财政预算编制等情况汇报。审议了《通城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送审稿)》、《中共通城县委、通城县人民政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的若干措施〉工作方案》、《通城县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送审稿)》、《通城县农村集体“三资”清查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乡镇监察信息员日常监督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通城县2020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县域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方案(送审稿)》。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编辑:赖聪 审核:姜岳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