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拆违让通城这条老街道变敞亮了

【全媒体记者 胡强】10月20日,县委办公室联合县城管执法局、秀水社区等单位,成立拆违小组,对隽水镇向阳街道路两旁私自搭建的铁棚进行集中拆除清理,解决了附近居民因违建通行难的问题,还群众一个宽敞的生活环境。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胡中雄现场指导拆违工作。

隽水镇向阳街是通城县的老街道,附近有幼儿园和小学,街道两旁商户和住户均私自搭建了铁皮棚,用于经营早餐、停放车辆等,让原本就不宽敞的街道变得更加拥挤,不但严重影响市容市貌,也给学生上下学带来了不便。拆违小组利用切割机、电焊气、电钻等工具对铁棚进行拆除,并运用卡车将杂物清理干净,现场秩序一片井然。拆违后的向阳街变得敞亮了起来。

此次拆违行动共拆除违建铁棚10余个。下一步,县委办公室将继续加大力度,对包保网格内私垦菜地、私建铁棚、乱丢垃圾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确保网格街道整洁、美观、通畅,营造良好公共环境。

(编辑:习水文审核:黄争光)


(作者:胡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