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公室举行“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 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激发县委办干部的担当精神和工作热情,提升工作作风,近日,县委办公室举行第三轮“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中,8位参赛选手围绕“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或娓娓道来,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激情讲述了县委办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热爱学习调研、甘于吃苦奉献的情怀,展现了党办青年干部争作标杆、勇于走在前列的青春风采。

比赛评分依据思想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演讲时间、综合印象五项标准打分,最后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通过演讲比赛,大家对如何提升新时代“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提升”主题进一步加深了理解。大家表示,将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加强学习、激发干劲,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提升“三服务”水平,争做优秀的党办人,为“五个通城”建设奉献自己的汗水和智慧。(通讯员  黄齐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