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4期主题党日活动


【全媒体记者 胡远 报道】4月2日,通城县委办公室、县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4期“主题党日”活动,咸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通城县委书记熊亚平,县领导胡中雄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全体党员干部一道诵读党章,研学党规党情。


活动中,全体党员交纳党费,诵读党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观看了《我说国家安全观》电视专题片。

熊亚平强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内生活的重要活动,是增强党的意识的重要载体。县委办公室是党的政治机关、全县工作的枢纽、各种制度政策的结合点和交叉点,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勤奋工作、提升形象。在学习上坚持不懈、在担当上不断强化、在工作上不断提升,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运行机制,做到高效、严谨、规范,为县委高效运转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胡颖 审核: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