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委办公室(县委政研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媒体记者 胡强 报道】7月21日,通城县委办公室(县委政研室)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县委书记刘中英,县领导胡中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开展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接受党支部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

会议召开之前,县委办公室(县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在从严从实作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精心组织了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经过讨论、修改、审核、把关,最终形成了机关党支部和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编辑:胡颖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