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不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全媒体记者  李索)12月12日,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刘明灯主持会议,县领导朱凤英、项小斌、王功辉、侯红辉、舒昌俊、伍宁蒲、朱峻参加,副县长王斌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市委《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通报了通城县人民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及要求,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县政府党组成员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并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剖析。同时接受班子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县委组织部和县纪委监委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会议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扎实推进全县各项工作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发言中,大家紧扣会议主题,突出问题导向,联系班子和个人思想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严实作风,加强担当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强化廉政建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赶超跨越的必胜信心,坚定地扛起通城发展之责,要通过个人检视剖析,把问题讲清楚、把整改措施讲具体;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端正思想、虚心接受、加紧整改;要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将我县主题教育引向深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内容。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