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5次县政府常务会召开


【全媒体记者 吴刚】3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在县委小礼堂主持召开2020年第5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和《关于恩施州下辖三县(市)统计违法情况的通报》。审议了《关于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补上“三农”领域短板 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施意见(送审稿);《通城县现代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送审稿)》。听取了关于传达学习湖北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要点》及县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工作专班2020工作方案的汇报;关于金融支持我县疫后经济恢复的情况汇报;关于在我县继续开展“三农”保险及政府救助责任保险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召开全县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全会暨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推进会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自查的情况汇报;2019年度通城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奖励有关情况汇报;“岳阳三荷机场航行服务程序净空保护区域一体化图”征求意见的情况汇报。


(编辑:胡颖 审核:习水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