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鱼县政协委员来我县调研


(全媒体记者  卢耀武)12月12日,嘉鱼县政协主席葛婷率部分政协委员来我县调研,县政协主席汤会礼、副主席熊玲敏陪同调研。

     葛婷一行先后参观了塘湖元帅广场、秋收暴动纪念馆、康美新城和高冲、左港、内冲的美丽乡村建设。分别前往三赢兴、平安电工、瀛通三家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在塘湖秋收暴动纪念馆,葛婷一行详细了解了通城的革命历史。对我县充分挖掘红色革命文化潜力,推动地方乡村振兴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三赢兴电子,葛婷一行参观了该企业车间生产流程,仔细询问了企业经营状况。当了解到三赢兴电子正在积极筹备公司上市时,葛婷对企业完善研发团队和市场掌控能力表示赞赏。

      调研中,嘉鱼县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通城县项目招商进展迅速,城镇建设日新月异,美丽乡村建设各有特色。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要把通城成功的创新经验带回嘉鱼,充分融入政协履职之中。同时,委员们希望两地政协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大局。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