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通城县调研

   

(全媒体记者  罗颖)12月31日至元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和外向型经济发展,县政协主席汤会礼陪同。

      在大坪乡内冲瑶族村和五里镇左港善源谷,王红玲在园区内一路缓行,整洁的村道、清澈见底的溪水、恬静的农居环境、文化底蕴深厚的乡村风貌,一步一景、 移步换景。王红玲对我县充分挖掘地方文化潜力,推动乡村振兴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近年来通城县城镇建设日新月异,美丽乡村建设各有特色。在实施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要挖掘当地的山水生态资源和历史文化禀赋,努力把乡村打造成富有乡土气息、尽收田园美景、传承古韵风味、充满内涵气质、令人流连忘返的之地。要注重产业支撑,促进美丽、旅游、休闲产业融合发展,切实把美丽生态转化为美丽经济,让美丽乡村建设既有看头又有赚头,既赏心悦目看在眼里,更实实在在揣在兜里。


      在刚开业的万雅国际商贸城,王红玲走进俄罗斯、印尼、东南亚等进口商品馆,与外国商家交谈,询问商品价格与种类、经营模式以及销售情况,并对商贸城的建筑设计、交通等配套设施进行了解。王红玲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在外向型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县在谋划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方面思路清晰、成效明显。要继续以开放的姿态,主动“走出去”“引进来”,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研究服务流程的优化,结合通城实际,加快进出口商品的拓展,推动全县外向型经济再上新台阶。

       王红玲还前往了湖北平安电工材料有限公司的云母博物馆进行参观。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