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通城县委员会第十届常务委员会15次会议召开

(全媒体记者  罗颖  夏聪(实习) )元月2日,政协通城县委员会第十届常务委员会15次会议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协商讨论。县政协主席汤会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凤英,县政协副主席胡从周、汪金甫、王玲、桂瑞仁、熊玲敏出席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详实,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工作也作了前瞻性的部署,分析问题不回避,谋划未来思路清,既求真务实,又提气鼓劲。与会人员还围绕脱贫攻坚、民生保障、城市管理、文化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凤英对各位委员对针对工作的支持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她说报告修改和完善的过程是集聚智慧的过程,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政府会认真梳理、研究,努力使报告更贴近基层实际、更好地反映社会各界意愿。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