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政协汇聚爱心力量帮助关刀镇杨田村25户贫困户销售农产品


【全媒体记者 李兵 实习记者 张淇】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破解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瓶颈,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缓解疫情形势下农村土特产销售难的问题,4月23日上午,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各界社会人士,在杨田村开展农副产品销售现场会,县政协主席汤会礼参加活动。







在杨田村村委会院内,25户贫困户陆续把自家的农副产品搬到现场,有土鸡蛋、鸭蛋、鹅蛋、土猪肉、各类干菜等。县政协与杨田村两委干部在院内场地临时设点,让农户们与选购的人士自由买卖,大家上前询问贫困户价格,选购、认购、订购农产品,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不一会功夫,农户们的产品便被抢购了不少。



杨田村党支部书记 罗曲芳:我们是为了帮他们把这些滞销产品销售出去,就组织了这一次的消费扶贫活动,我村是县政协帮扶包保村,县政协帮我们在外面搞好了宣传。


贫困户谭世兵是杨田村2组村民,在年轻时遭遇车祸导致二级残疾,疫情期间他家饲养的三百多只鸭所产的鸭蛋销路受阻。在这次活动上,通顺保安公司总经理魏大明,帮他解决了部分的销售困难。



贫困户 谭世兵:疫情期间销售不出的就做盐蛋卖,鸭蛋是正宗的土鸭蛋,假一赔十。



通顺保安公司总经理 魏大明:号召我们员工每人买10斤蛋,反正家里都是要吃的,反正家里都需要买蛋,号召员工帮助一下也是应该的。



当天上午,25户贫困户带来的10多种农产品十分畅销,总销售金额达到3.5万余元。

(编辑:赖聪 审核:傅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