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政协办公室、县总工会开展巡察工作

【全媒体记者 李索】6月15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巡察动员会,即日起对县政协办公室、县总工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人员,县政协办公室、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巡察会。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就开展此次巡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总体安排、工作纪律和相关要求等作了动员讲话。此次巡察主要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从落实上级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加强党的基层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党风廉政建设、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岗位廉洁风险管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四风”问题等开展巡察。

两家被巡察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把此次巡察当作是对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通过巡察找到党风廉政方面的薄弱环节,找准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及时准确如实提供巡察组需要的相关材料,并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向县委巡察组交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赖聪 审核:姜岳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