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政协:开展送文化、送科技、送健康“三下乡”活动

【全媒体记者 李索】10月22日,通城县政协组织相关单位,在石南镇杨山村开展送文化、送科技、送健康“三下乡”活动。为当地农民朋友传送知识,开展医疗保健服务。县政协副主席王玲、熊玲敏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闻讯赶来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县医疗卫生系统的专家们为当地群众进行义诊,量血压、测心电图、发放药品等,并围绕疫情常态化防控与健康生活方式进行了宣传、讲解。县科协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科普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科普知识。来自湘鄂剧团的戏剧演员们也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台富有地方特色的戏剧,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

石南镇杨山村村民 孙昌胜:给我们带来了文化知识、科学技术、医疗服务。这对我们村来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我们全村都十分欢迎,希望县政协今后能多开展这样“接地气”的活动。

据统计,此次活动接受义诊和咨询的群众累计达800余人次,发放价值7000多元的常用药品,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城县政协坚持每年组织开展送文化、科技、健康“三下乡”活动,旨在宣传党和国家的惠民富民政策,传播科技知识,免费送医送药,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大力增强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满意度,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了助推作用。

(编辑:习水文 审核:傅凡)


(作者:李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