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不松懈 平安祥和庆双节


【全媒体记者 吴刚】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放松!节日期间,更要绷紧安全这根弦!9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熊亚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朱凤英、项小斌参加。

在家联超市、实验学校、县应急物资储备管理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熊亚平、刘明灯一行对照安全生产工作隐患问题,采取实地检查、查阅台账、现场交流等方式,实地了解我县人员密集场所、 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方面情况。


熊亚平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关系到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各相关企业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安全红线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强化消防人员业务培训,提升消防人员救灾应急处理能力。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加强值班值守。施工单位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建设工地安全。人员密集场所要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在节假日高峰时段安全、有序、顺畅。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杜绝发生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编辑:胡颖 审核:黎赏)

(作者:吴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