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通城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 报道】3月29日, 通城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据悉,通城县应急管理局将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统筹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应急事业发展相结合,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和“四史”宣传教育、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应急管理事业全过程。

动员会要求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切实把党的初心宗旨内植于心、外践于行,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应急管理根本价值遵循,下苦功夫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下大力气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激发顽强拼搏、奋力进取的干事创业活力,积极投身新时代应急管理伟大实践,奋力推动通城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还就安全生产、新冠疫苗接种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编辑:胡颖 审核:姜岳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