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住建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全媒体记者 吴雷 报道】6月9日晚,通城县住建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副县长舒昌俊作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舒昌俊以“以史为鉴,推动通城高质量建设发展”为题,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思考,从“建党百年史是一部红色奋斗史”、“凝聚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往开来,推动通城高质量建设发展”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讲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宣讲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于与会人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本职工作做好城市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舒昌俊在宣讲中指出,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我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要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挖掘开发好红色资源,推动特色发展。住建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工作,提升城市建筑水平,完善城市公共服务,竭力营造城市宜居环境。

编辑:黄争光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