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公安局举行政治轮训学习暨“人人争当‘店小二’”活动大讨论会议

7月14日下午,通城县公安局举行政治轮训学习暨“人人争当‘店小二’”活动大讨论会议,研究部署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和“六大”活动。县公安局各处、室、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派出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应勇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王瑞连同志的专题辅导报告。部分单位负责人围绕“如何联系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应勇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王瑞连同志的专题辅导报告”进行研讨交流发言。会议传达学习了《通城县开展“人人争当‘店小二’”大讨论、大统一、大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如何立足本职实际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企业和群众水平作了表态发言。会上还通报了全县公安机关刑侦、禁毒业务工作情况,4个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持之以恒抓学习,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落实理论学习各项制度,引导全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用心用情护发展,将“人人争当‘店小二’”大讨论、大统一、大落实活动与推进高质量发展“六大”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把握时间节点,完成规定动作,为通城经济社会实现疫后重振贡献应有力量。三是全力以赴抗汛情,要清醒认识全县防洪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好人员组织、值班备勤、应急处置、社会稳控、后勤物资保障及内部安保等工作,确保遇有重大情况能够及时妥善处置。四是只争朝夕促工作,各业务警种单位、派出所迅速对照市局目标责任书及其他县市(区)业务工作完成情况,找差距、补短板,分管局领导要加大督办力度,确保年内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五是严格要求带队伍,要更加注重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努力营造苦干实干、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不断健全监督管理制度,真正让广大民辅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县公安局供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