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公安局主题演讲:廉洁印初心 担当履使命

【全媒体记者 胡远】8月31日晚,通城县公安局举行“廉洁印初心 担当履使命”暨“六大”活动主题演讲比赛。县领导田红强、侯红辉到现场观摩。

比赛中,12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以《我是一个平凡的交通警察》《守好司法公正的第一道防线》《廉洁从警践初心》《以清正荣警,以廉洁修身》等为题,讲述身边的人和事,描绘感人至深的警营生活画卷,道出了警营生活的酸甜苦辣,深情讴歌基层公安忠诚果敢、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对新时代的美好憧憬和廉洁从警的不懈追求。

选手们饱含真情实感的演讲,引起观众的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民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廉洁从警、担当履职意识,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不断谱写人民警察光荣历史新篇章,为新时代平安法治通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胡颖 审核:姜岳云)

(作者:罗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