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人民法院反馈巡察情况


【全媒体记者 何京】9月29日,通城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人民法院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新日出席反馈会。

2020年6月4日,县委第一巡察组正式进驻县人民法院。在为期2个月的巡察过程中,通过巡察发现县人民法院,在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党内监督、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巡察组将问题清单进行移交,要求切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将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对于巡察发现的问题,县人民法院负责人表示将虚心接受、深刻反思、全面整改,认真吸纳反馈意见,着力解决法院队伍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陈新日强调,县人民法院要增强思想自觉,党组班子和主要负责人要坚定不移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要正确对待巡察反馈意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逐一销号。切实加强党对审判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巡察结果与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县人民法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审判工作水平提升的重要契机,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审判质量和效率迈上新台阶。

(编辑:胡颖 审核:黄争光)

(作者:何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