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


【全媒体记者 胡远 报道】继新闻发布会后,通城县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县委副书记杨修伟参加座谈。


会上,来自我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干部群众等社会各界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敞开心扉、开门见山,结合政法队伍建设、政法作风改善、教育整顿方法等方面,实事求是地对全县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参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后,杨修伟表示,各位代表对全县政法工作高度重视,提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全县政法队伍建设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归纳,能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

杨修伟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县政法部门要通过自查与外部监督相结合、上下结合、左右结合等方式进行教育整顿,全县政法干警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更好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新职责、新任务、新使命,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胡颖 审核: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