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开班


【全媒体记者 何京 报道】3月24日,通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开班仪式在县公安局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熊亚平,县领导杨修伟、熊斌、项小斌以及政法系统各单位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熊亚平以《锻造忠诚担当政法队伍 服务通城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目前的问题和怎样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等角度,为参训人员讲授党课。他指出,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突出抓好学习教育,着力把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抓严抓实学习教育环节,夯实政法工作基础、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熊亚平强调,政法队伍是党和人民握在手中维护平安稳定的“刀把子”,此次教育整顿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全县政法队伍要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突出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思践悟中锤炼党性,提升能力,更好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新职责、新任务、新使命,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开班仪式中,参训人员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刮骨疗毒淬炼铁军》,县纪委同志讲授了廉政教育课。

编辑:黄争光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