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熊亚平:展现新作为 创造新业绩 迎接新时代

11月4日,县委书记熊亚平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接受专访时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谋划好通城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迎接新时代。

县委书记 熊亚平:

党的十九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通城作为幕阜山片区扶贫综合开发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县,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十分突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我们将紧紧围绕建设小康、 生态、平安、健康、活力新通城的目标,狠抓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发展特色产业,着力打造手机小镇、砂布小镇、中医药小镇等特色平台;二是坚持城乡统筹,着力构建“一区两城”“两圈三带”的新格局,塑造美丽通城新形象;三是坚持共建共享,切实解决好一批教育、文化、卫生等领域,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四是深化改革开放,重点突破一批制约发展、久治难愈、矛盾集中的痛点、难点、堵点,激发全县创新创业的巨大能量;五是强化从严治党,筑牢全面小康新保障。着力打造新时代通城改革发展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