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鄂南农贸大市场:红红火火购销两旺

【全媒体记者 何蓉】“菜篮子”的丰俭牵动着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近日,通城鄂南农贸大市场开始试营业,吸引众多市民前往参观、购买,现场热闹非凡。

12月31日早晨6点半,鄂南农贸大市场就早早开门迎客了。不少市民起了个大早赶到市场,准备看看新鲜,挑挑好货。八九点的时候,大市场已经非常热闹了。

市民 付召平:这里环境很好,商品质量也很好。我今天是第一次过来逛,这里目前还在做活动,有空的人可以来这里玩一下。


市场内商品品种丰富,水果摊、蔬菜摊、肉类摊……各种摊位归类有序,功能区块一目了然。市民们三三两两在各个摊位前,挑拣着,比划着,浓浓的烟火气扑面而来。


市民 凡石保:在这里逛了一会,觉得这里商品都摆得很整齐,比老菜市场好多了。这里空间也大,服务态度也很好。

据了解,当天市场营业的商户有200余家,人流量近万余人次。作为事关居民生活品质的重要“菜篮子”工程,鄂南农贸大市场将切实做好各项日常服务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其智慧化、高品质的特质,努力营造安全、有序、规范、诚信的市场环境,让市民们在买菜时也能感受到快乐和温暖,在“菜篮子”里拎出更多幸福感。

图文编辑|吴滟

责任编辑|黄争光

终审|皮江星

监制|傅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