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灯:智圆行简 实心实政 善作善成 全力抢拼工业项目建设

(全媒体记者  吴刚报道)4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督办2019年一季度拉练检查项目迎检工作。县领导朱凤英、罗小虎、项小斌参加。



刘明灯在炳彰科技实地查看相关情况

平安新材料产业园

在平安新材料产业园、通成新材料、炳彰科技等项目建设现场,刘明灯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刘明灯现场和相关部门一起讨论研究,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刘明灯在通成新材料现场了解有关情况

在县经济开发区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明灯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汇报的一季度项目建设调度工作进展情况,协调了当前企业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措施,并就做好一季度拉练检查,明确了迎检项目和责任领导,对有关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在县经济开发区召开座谈会

刘明灯对2019年一季度拉练检查项目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智圆行简、把务虚工作做实,实心实政、把务实工作做硬的作风,全力抢拼工业项目建设。要以目标为指引,紧盯“八项经济指标”“三大考核任务”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要认真研究、科学调度;注意策略、加强联系。要未雨绸缪,应急谋远相结合,做好一季度拉练筹备工作,谋划好全年拉练检查预案。

刘明灯在平安新材料产业园实地走访

刘明灯强调,要善作善成,将支柱经济做热。要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基础和工业园区建设,将工业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拓展发展空间,高效利用现有空间,盘活落后产能和僵尸企业。要加快乡镇园区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相关职能部门要抢抓时间,强化措施、加大力度,紧紧围绕项目建设这个主战场,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推进一季度项目建设。

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通成新材料

炳彰科技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