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大力推进建筑产业园项目建设



(全媒体记者 吴刚报道)4月17日下午,县建筑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县领导刘波、田红强、侯红辉、舒昌俊、胡从周、黎向阳出席会议。


听取有关情况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强调,谋划建筑产业是我县经济发展布局的重大调整,建筑产业园是我县经济发展的大战略,大战略需要大部署,要加强领导,组建强有力工作专班,明确目标,排除万难、鼓足干劲,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建筑产业园是个大项目,大项目需要大保障。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加大力量,做好资金、人力、指标、规划等保障工作。建筑产业事关大发展,大发展需要大力度。要建立高效工作机制,规范管理、加强督办,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建筑产业园。

据了解,县建筑产业园分为总部基地和产业基地,占地500亩,计划投资10亿元。现已经成立项目指挥部,部分土地已签订征地协议。目前,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会前,刘明灯一行实地察看了建筑产业规划用地和园区道路建设等相关情况。并深入科技园路,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展以及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等,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和措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