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2019年第20次会议召开


(全媒体记者  黎赛明)9月12日,中共通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第20次会议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县委书记熊亚平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县领导杨修伟、陈新日、朱凤英、徐望、罗小虎、田红强、胡中雄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季平、县政协主席汤会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走的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中央纪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落实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蒋超良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蒋超良同志在省委市州党委书记平安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听取和审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建议方案、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有关事项。听取了通城县先进典型人物评选情况汇报;全县学校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软弱涣散党组织专项整治“一村一策”整治方案(送审稿)》;《关于设立湖北药姑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党组的通知(送审稿)》;《通城县2019年秋冬农业开发实施方案(送审稿)》。研究违纪违规干部处理意见和人事任免事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