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红色故事汇”在瀛通公司开讲


(全媒体记者 黎赛明)9月19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故事汇”宣讲团走进湖北瀛通公司,向公司党员职工宣讲我县革命历史、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波出席宣讲会。

【解说】宣讲会上,杨伟民、戴清明、李斌三位宣讲团成员分别以通城“八·二〇”暴动、《我的父亲和我的祖国》、《八百壮士通城兵》为主题,通过故事汇的形式向大家系统讲述发生在通城的红色革命,告诫大家要铭记历史,永远不要忘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靠无数先烈用鲜血换来的,要继承红色基因,用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未来,推动通城高质量发展。

据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故事会”分7场次巡回宣讲,宣将团成员既有史学专家、红色后代,也有道德模范,受众覆盖农民、学生、工人等群体,活动将持续到‘十一’前后。活动主办方--通城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红色故事的核心在红色精神,讲好红色故事的目的就是要传承和弘扬红色精神,学习先进榜样,践行价值观。“红色故事会”不仅要讲好革命历史红色故事,而且要挖掘讲好新时代的红色故事,将先辈的精神代代相传,不断转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磅礴力量。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