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系列百姓宣讲活动走进通城一中

(全媒体记者 黎赛明)9月20日,“我和我的祖国”系列百姓宣讲活动走进通城一中举行,用讲故事的形式给该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我和我的祖国”系列百姓宣讲活动,主要以百姓故事的形式开展。9位宣讲员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声情并茂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生态文明思想等理论知识,战争年代中何功伟烈士的英勇事迹、和平岁月里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团队的奋进故事,以及余发海老先生为142位烈士寻亲、库区教师王值军23年如一日扎根库区、抚育孩子等感人故事。宣讲活动发扬传承了咸宁优秀传统,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大家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到祖国梦想之中,自觉将个人前途和祖国命运结合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磅礴力量。9位宣讲员精彩生动的讲述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我和我的祖国”系列百姓宣讲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通城县委宣传部协办,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全市范围讲述咸宁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讲述咸宁人民追梦筑梦、奋斗圆梦的好故事,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咸宁大地上发生的巨大变化,激励全市人民奋勇争先,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谱写咸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