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大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反馈巡察情况

(全媒体记者  胡远)10月25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湖北通城大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反馈巡察情况。县领导刘志武参加。

      自2019年8月6日,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湖北通城大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开展近一个月的巡察,发现该管理处存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问题和不足。巡察组要求管理处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水就是金山银山”重要发展理念,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夯实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

       湖北通城大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主任刘志武,代表管理处全盘接受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建议意见,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作为党组班子必须考好的第一“政治考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瞄准目标,埋头苦干,高效落实,确保反馈清单项项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向县委、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