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亚平到县信访局:听民声解民忧 现场解决群众诉求


(全媒体记者  罗颖  实习记者胡强报道)12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熊亚平到县信访局,热情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为民排忧解难。县领导田红强、黎向阳参加。

来自四庄乡小井村五组的种植大户吴先生一行3人反映,目前已种植500多亩优质稻谷,但是2018年度粮种补贴一直没有下发。熊亚平详细询问了种植户的种植面积、农产品种类和补贴情况,答复吴先生等人农业农村局等多部门将调查核实,凡事实清楚、政策规定明确的,定会给予解决和落实。同时叮嘱种植户要对农业生产有信心,科学种植水稻,多种优质水稻。马港镇灵官桥村的钟女士说,村组在修建村级公路时未与当事人提前沟通,占用其土地与田地,致其目前生产生活不便。熊亚平在了解情况后,回复钟女士马港镇将立即对相关情况进行核实,妥善解决处理相关事宜,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利益。

接访中,熊亚平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仔细翻阅来访材料,详细听取责任单位调查核实情况,耐心向群众解释相关政策,与责任单位共同研究商讨解决对策,要求责任单位深入调查群众反映的问题,对合理的诉求要切实解决到位,不合理诉求要解释答复到位,并强调各部门单位要积极主动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等方面的难题,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关爱。

当天,熊亚平共接待了15批28人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涉及拆迁补偿、土地征用、公路排险等多个方面。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