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候把好“入口关” , 坚决防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传入我县

(全媒体记者  罗颖)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做好防控工作,我县于1月22日下午3时在各省界高速路口与国省道进出口设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检测点,由当地党委政府、公安与卫健部门组成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严格实行“三班倒”制度,二十四小时全天候把好“入口关”。




     1月22日晚,农历腊月二十八,虽然下着大雨,但记者在通城西和五里牌等6个路口看到,检测工作专班仍坚守岗位,对过往车辆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车内人数及车辆牌照。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县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报告。当前正值春运期间,广大群众出行、返乡、出游高峰,我县加强春节期间防控疫情的值班值守,强化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检测,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措施,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入我县,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健康的新春佳节。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