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全面安排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全媒体记者  吴刚)1月23日,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在玉立碧玉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熊亚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刘季平、朱凤英、刘波、罗小虎、田红强、徐振岭、胡中雄、侯红辉、王斌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有关精神,通报了我县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县人民医院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截至目前,我县目前没有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的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熊亚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全县动员,全力以赴,全城防控。要全面落实责任,落实措施,落实防控,大力强化领导,强盯细节,强力保障。要树立信心决心,落实责任,积极应对,严明纪律,协同作战,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落实落细联防联控措施,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并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准备,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始终将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进入临战状态,认真做好排查、防护、信息、救治、保障等各方面工作。要按照在一起、在一线、在岗位的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