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公安局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 保障两节期间安全

 


 

春节临近,为有效预防运输烟花爆竹车辆事故的发生,通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和辖区实际情况,采取多项措施,对过往辖区的烟花爆竹运输车辆进行专项整治,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在杭瑞高速通城段服务区,通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执勤执法中成功查处一起违法运输烟花爆竹车辆,将其依法扣押。经讯问,司机李某交代了在无运输易燃易爆危险物品资质的情况下,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违法事实。

非法运输者车主   李某:

这个真的不知道,烟花我从来都没装过,这是第一次,以后绝对不会做这种事情。

据了解,随着烟花爆竹销售、燃放高峰期的到来,通城县治安大队通过加强烟花爆竹流向登记管理工作,严厉打击各类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防止礼花弹、小礼花等禁止个人燃放以及伪劣、假冒产品进入流通领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通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   刘旭兵:

截止今日,我们一共查获了七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件,治安拘留8人,对于这个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件,我们将保持高压态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