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洒水车变“送水车” 战疫路上保“水缸”

“居民们注意了,送水车来了,赶快拿桶来接水啦。”3月3日上午,通城县雁塔社区六组组长李继英吆喝着。

      3月3日凌晨,北门小学附近主水管突然爆裂,造成北门一带大面积停水,使“宅”在家的居民们手忙脚乱。雁塔社区获悉后,急群众之所及,想群众之所想,立即联系水务部门,会同水务部门一边抢修水管,一边调来一辆大型洒水车变“送水车”给居民送饮用水,以解居民生活燃眉之急。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雁塔社区党员干部迅速化身抗疫战士,奔赴防控一线,和广大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阻击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大家戴上口罩,保持距离,按顺序接水。”雁塔社区党支部书记聂琼芳带领社区干部现场维持秩序。当清澈干净的饮用水从水车里“哗哗”地流出来时,在场的群众眉开眼笑。

      “非常时期,我们更要保障好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水缸子,确保居家群众的正常生活。”雁塔社区党支部书记聂琼芳说。




经过10个小时的连续作战,爆裂水管终于抢修好了。截止下午16时,社区共为居民送水40余吨,有效缓解了2000余户居民的生活用水。(通讯员  黄二甫)

(编辑:习水文  编审: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