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红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搬到”抗疫前线

3月2日,在隽水镇旭红社区疫情防控第一卡点上,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党员们正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当天是全县第三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旭红社区将学习教育与安排工作相结合,组织188名党员分散在各封闭卡点上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为确保主题党日活动和防疫工作两不误,旭红社区临时党委因地制宜,以社区网格为依托,由临时党支部书记主持,分散在30多个封闭卡点上召开“党会”。大溪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主任刘志武带头讲党课。会上,各卡点党员纷纷表态,将全力投入到抗疫工作中,恪尽职守,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夺取全面胜利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捐款献爱心,当场捐款10550元。同时,社区临时党委对26户特困群众进行慰问;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卫生死角和积存垃圾;开展居家安全常识和森林防火宣传教育。

       “疫情防控,党员靠前”, 把主题党日开在防疫一线,让党旗在抗疫斗争一线高高飘扬,凝聚了党心民心,增强了党员抗击疫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主题党日”务求实效、砥砺初心。(通讯员 吴斐 黄二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