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人民医院:无偿献血抗击疫情为生命“加油”

【全媒体记者 李索】新冠肺炎疫情导致我省医疗用血紧张。3月6日,通城县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无偿献血,支援这场抗疫阻击战,彰显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

3月6日上午,记者在县人民医院内科楼献血现场看到,该院医务人员有序地排队进行填表、体检、献血。虽然下着雨,天气寒冷,但也挡不住医务人员的献血热情。此次献血,该院80余名医务人员共献出24000毫升涓涓热血。

疫情期间,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不畏艰苦,日夜奋战在疫情临床一线。尤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得知血库告急,该院主动联系县红十字会表达献血意愿。无偿献血倡议书一经发出,就得到了热烈的响应。许多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积极报名,加入献血的队伍。

通城县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工会主席 张立志: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刻,全省血液告急,通城县人民医院迅速行动,向全院职工发出倡议,组织了80余人参与义务献血,为疫情防控再添助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大爱。

(编辑:赖聪   编审:习水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