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全媒体记者 吴刚】4月29日,通城县委常委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熊亚平主持会议,市纪委、市委党建办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县领导杨修伟、陈新日、朱凤英、刘波、罗小虎、田红强、徐振岭、熊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季平,县政协主席汤会礼列席会议。



会前,县委常委班子从严从实作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精心组织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各方意见,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经过讨论、修改、审核、把关,最终形成了县委常委会班子和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打牢了基础。

会上,大家认真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及“回头看”反馈意见,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检视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熊亚平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及县委常委班子每位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大家的发言紧扣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我批评不遮掩,互相批评不含糊,认领责任主动积极,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贯彻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就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熊亚平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带头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县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带头扛起主体责任,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带头增强使命担当,全力以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带头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提升党建引领脱贫攻坚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中央巡视整改任务,实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圆满收官。

(编辑:胡颖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