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学动态⑭】通城县杨部中学九年级:我们开学啦!

【全媒体记者 胡强 实习记者 张淇】5月20日,“沉寂”了数月的杨部中学初三学生复学复课,在全体教师职工引导下,复学复课的初三同学有序排队经过电子测温仪量体温、登记健康信息后进入校园。


九年级(2)班 胡俊:今天我们迎来了杨部中学开学的第一天,我的心情倍感激动,终于能和同学们在教室一起学习,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会好好学习,冲刺中考。

在开学第一课上,杨部中学给学生普及防疫知识,讲述疫情期间感人的抗疫事迹,让同学们感触良多。

九年级(2)班 黄修琴:今天开学第一课,让我感触很深,看了很多感人的防疫事迹,学到了怎样在学习中保护好自己,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更加努力的冲刺中考。

复学后,学校将及时调整、优化课堂教学模式,提升初三年学生学习效果,帮助学生们迅速进入学习状态。

杨部中学校长 吴三才:为了保障学校正常有序开学,学校早已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从学生入校到学生上课到就餐、就寝,都已做好了保障工作,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良好的学习环境。

(编辑:赖聪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