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政协开展“协商在一线”活动 为企业纾困解难

【全媒体记者 胡强】5月27日,通城县政协“协商在一线”企业纾困专题协商会议在三赢兴公司召开。县政协主席汤会礼,副县长项小斌出席。

会上,福人药业、艾舒宝、海丰纸业等14家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在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厂区生产生活用水、土地使用期限、绿化及路面护理等问题,县水利和湖泊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涉及问题的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积极回应,就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可解决的明确给出切实可行的方案,对现有政策下无法解决的,做好解释。

汤会礼指出,各政协委员要以“协商在一线”为平台,把党的政策在一线宣传、协商平台在一线发展、社情民意在一线发现、难点问题在一线协商,加强委员和群众的联系,强化双向沟通、凝聚共识,把矛盾和问题发现在基层、协商在基层、解决在基层,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

(编辑:胡颖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