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灯前往麦市镇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全媒体记者 吴刚】6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深入麦市镇天岳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打算如何加强村党支部建设,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在天岳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明灯向天岳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组详细了解天岳村干部队伍建设、党员发展、村级经济发展、精准扶贫工作进展等方面情况,深入了解软弱涣散村党组织落实“四个一”整改措施情况,分析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加强和改进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措施。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要求,天岳村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开创基层治理新的局面。要不断加强支部建设,积极探索农村民主管理民主自治的方法,坚持不懈履职尽责,千方百计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用心用情关心群众生活,持续巩固脱贫成效。要开展深度研究编制黄龙山保护规划,黄龙山上要禁止任何没有审批的建房,全面解决好风电旅游项目的遗留问题。支持村内道路、党群服务中心、安置点建设,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建设好美丽新农村。

(编辑:赖聪 审核:傅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