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13次会议召开

【全媒体记者 吴刚 报道】6月11日,中共通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第13次会议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熊亚平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县领导杨修伟、陈新日、朱凤英、刘波、罗小虎、田红强、徐振岭、胡中雄、熊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季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应勇同志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湖北省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实施办法》;审议《通城县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送审稿)》《乡镇监察信息员日常监督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关于加快推进我县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点工作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听取通城县雁塔人行风雨桥工程征名情况汇报;研究我县财政预算和农村“三资”清理工作;听取我县2020年财政预算编制情况汇报;审议《通城县农村集体“三资”清查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

(编辑:胡颖 审核:傅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