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通城:城市公园,让生活越来越美好

【全媒体记者 吴雷 胡强】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近年来,通城城市公园的建设,不仅打造了城市靓丽的名片,更是让老百姓有休闲、健身、娱乐的地方,让城市成为老百姓宜业宜居的乐园。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走出家门,走进公园,去寻找一片绿地憩息,寻找一份静谧享受。或散步,或奔跑,或唱歌,或跳舞,市民们以多样化方式表达城市公园带来的收获感和幸福感。

市民 吴女士:广场建设得非常好,我们每天早上在这里锻炼身体,感到非常的开心,非常的幸福!

走进城区秀水公园,雨后空气沁人心脾。不少市民在湖边晨练,在步道上跑步,在休憩区聊天,还有一群孩子在游乐区嬉笑玩耍。鸟啼声、嬉闹声、欢笑声,混成一片,让整座城市的夏日都变得生动起来,也流露出市民生活在美丽宜居公园的幸福和喜悦。

市民 王大爷:我就住在这附近,出门就是公园,鸟语花香,蛮舒服。

绿道上行人如织,湖面上鼓声震天。在滨河公园,周边市民纷纷走向隽水河畔,赏两岸美景,观龙舟集训,热切期待通城县首届龙舟大赛的开幕。

市民 何大爷:这个滨江公园修建的蛮好的,现在这个龙舟赛即将举行,我们老百姓也衷心祝愿通城越来越好!

近年来,通城县高度重视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建设,始终坚持“园中建城、城中有园、城园相融、人城和谐”的规划理念,在城区集中力量打造了新广场、秀水公园、雁塔公园、月牙湖、滨河公园等一批城市公园,既彰显了城市个性,又突显出人文关怀,真正让广大市民在城市公园中享受绿色之美、生命之美、生活之美,让良好的宜居生活环境成为人民幸福生活的增长点。

(编辑:胡颖 审核:姜岳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