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立功喜报 暖军属人心

【全媒体记者 吴刚】军地携手送喜报,拥军优属暖人心。7月29日,副县长侯红辉、人武部部长李明亮一行为现役军人家属送立功喜报,慰问立功受奖人员。

在关刀镇水兴村,锣鼓喧天,邻里乡亲从四面八方聚集而来,村子里就像过节一样格外热闹。在现役军人李俊的家门口,侯红辉、李明亮将二等功喜报送到他父母手中。送喜报、披绶带、送奖励金……仪式简短而隆重,现场气氛却格外热烈。

在喜庆的锣鼓声伴随下,侯红辉、李明亮来到功臣家中,详细了解李俊在部队服役及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育出了优秀人才及对国防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荣誉激发动力,典型催人前行。把军功章放在聚光灯下,把立功喜报送到家门口。当天,侯红辉、李明亮一行还为家住隽水镇的现役军人吴炜佳、李甫的家属送去了他们荣立三等功的喜报。

喜报的一头连着军心士气,另一头连着军属荣誉。通城自古就有双拥光荣传统,军地领导登门为立功受奖官兵家庭送喜报,是拥军优属的具体体现,也是激励官兵投身强军实践、争当新一代革命军人的重要方式。有关部门也表示,今后将继续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社会点赞”的良好氛围,真正使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并以此激励更多优秀青年到部队实现人生价值,为国防建设再立新功。

一张喜报,折射出军人的辛勤付出与使命担当,承载的是军人视之高于生命的荣誉。献身国防,建功军营,为家乡增光添彩,让我们为家乡的这些优秀军人点赞!

(编辑:习水文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