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进驻通城经济开发区开展专项巡察工作

【全媒体记者 何京 报道】8月12日,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正式进驻通城经济开发区,开展为期1个半月的专项巡察工作。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组长阮彬,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新日,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副组长胡小军、通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续红林及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10家企业代表、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阮彬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认识要到位;要聚焦监督重点,巡察内涵要把握;要积极配合巡察,政治责任要压实。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陈新日要求,要提高站位,严肃对待市委专项巡察工作。要积极主动对接,严密配合市委专项巡察工作。要抓实成果转化,严格落实市委专项巡察工作整改要求。

续红林代表通城经济开发区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集中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要强化政治自觉,全力支持配合,切实保障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各项工作。在市委巡察组的指导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编辑:胡颖 审核:黎赏)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