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扎实推进乡镇统战工作 助推乡村振兴

【全媒体记者 胡强】9月3日,2020年乡镇统战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罗小虎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大决策部署专项督查的通知》《宗教团体管理办法》,汇报了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后统战工作情况,通报了各乡镇统战实践创新基地和实践点建设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统战阵地建设、乡镇商会建设、民族宗教及港澳台侨联有关统一战线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统筹做好统战工作,抓好组织、平台建设,健全机构、班子和专职人员,整理好台账资料;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正确认识、妥善处理,健全机制,树立统战意识,扎实推进乡镇统战工作;要积极开展活动,走进各党外人士、民营企业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各领域统战成员中去,做好政治引领、教育宣传等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助力经济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乡绅、贤达、能人的积极作用,助推乡村振兴。


(编辑:胡颖 审核:傅凡)

(作者:胡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