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亚平调研大坪乡易畈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治工作

【全媒体记者 罗颖】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熊亚平前往大坪乡易畈村调研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专项整治工作,县领导胡中雄参加。




熊亚平详细察看了易畈村扶贫微工厂以及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等情况,并与镇、村干部交流座谈,了解产业发展、集体经济等存在的实际问题。易畈村总面积3.1平方公里,共有2028人,拥有丰富的水田、耕地、山林资源,却无村集体经济收入来源。据前期摸底排查后,确定易畈村党支部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熊亚平强调,在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治工作中,乡镇党委要强化领导决策能力,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抓好村级党组织阵地建设。村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注重发挥党组织优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通过服务群众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要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确保整顿工作抓出实效。


(编辑:习水文 审核:黎赏)

(作者:罗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