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巡察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11月2日,通城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医疗保障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从即日起,对县医疗保障局开展为期1个半月的巡察工作。

在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座谈、受理举报、走访调研、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围绕该单位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业务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开展专项巡察。

县医疗保障局负责人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全力配合巡察监督,实事求是地向县委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保证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为巡察组高效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认真抓好落实整改任务,对巡察发现问题,主动认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集中反馈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全面落实整改措施,推进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习水文 审核:王琛)

(作者:郭佳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