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妇联:“红色菜篮子”​暖心宣讲 汇聚巾帼力量

【全媒体记者 何京】12月3日,通城县妇联组织开展“红色菜篮子”宣讲活动暨农村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公益金发放仪式。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妇联工作负责人,13名受救助的贫困母亲参加。

活动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法典》第五编的婚姻家庭内容、“荆楚抗疫最美家庭”代表的抗疫故事,详细讲解了二孩优惠政策、“两癌”健康知识,号召女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以健康的体质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并为13名贫困母亲送上“两癌救助金”。

据了解,为更好推动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通城县妇联通过不定期开展“红色菜篮子”宣讲活动,对党的形势政策、优秀妇女的先进事迹、基层女性干部群众的故事等进行宣讲,激活妇女群众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她能量”,汇聚起妇女群众巾帼心向党的坚定信念,为通城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

(编辑:习水文 审核:傅凡)

(作者:何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