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庄乡:屋场会里“心连心” 共话乡村大发展

【全媒体记者 胡远】12月4日,四庄乡清水村举行“心连心”屋场会,该乡党员干部与村民围坐一起,促膝谈心,宣讲党的扶贫政策,听取群众意见,共商乡村振兴大计,共议脱贫致富良策。

四庄乡党委副书记、乡长 左春秋:我们在这个会上与大家面对面,把党和国家的各项政策给大家做一个宣讲,更重要是集中我们群众的智慧,调动我们群众的力量,真正达到我们每个人都发挥主人翁的精神,共同参与维护、建设美丽家园中来。

屋场会上,乡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组同志先后充当宣传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就森林防火、人居环境整治、殡葬改革、精准扶贫、疫情防控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事情进行惠民政策解读,教育和引导全体村民要摒弃等、靠、要的惰性思想,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双手,共同致富奔小康。

村民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屋场会收获颇多,对党和国家的政策有了更透彻的了解,今后一定支持村里的经济发展,遵守好村规民约,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乡村环境。

(编审:习水文 )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