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强力推进巡察问题整改

【全媒体记者 黎赛明1225日,通城县召开巡察问题整改推进会,县领导杨修伟、陈新日、朱凤英、罗小虎、熊斌、续红林出席会议。

今年812日至930日,咸宁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对通城经济开发区进行了专项巡察,反馈问题共涉及1230个具体问题,要求在2个月之内整改完成。

会上,各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逐一汇报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巡察整改工作是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能否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好,检验的是通城县不折不扣认账领账的坚定态度和动真碰硬的担当意识。各整改工作牵头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必须以党性为保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破除一切麻痹消极思想,坚决扛实责任,算好政治账,答好政治卷。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对照整改任务,突出整改重点,逐一细化分解,做到任务期限明确,责任链条清晰,措施得力合理。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纸上整改、形式整改等问题,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改,确保工作经得起检验;要坚持标本兼治,在抓经常、抓长效上下功夫,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及时建章立制,防止问题反复出现;要强化责任担当,组建得力专班,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建立问题协商机制,形成推动整改的强大合力,通过卓有成效的整改工作,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胡颖 审核:习水文)




(作者:黎赛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